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网站导航
群岛风纪
公告栏
巡视巡察
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焦点新闻 >

八届市委第四轮第一批巡察完成进驻并对外公布举报方式

发布日期:2024-03-28来源:市委巡察办

经市委批准,2024年3月下旬至5月下旬,八届市委第四轮第一批巡察安排对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市教育局党委、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市卫健委党委、市商务局党组等5个市(新区)直属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近日市委巡察组集中进驻被巡察单位,并召开进驻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传达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任务,提出工作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对舟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持政治巡察工作方针,紧扣巡察监督“四个聚焦”政治要求,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情况,突出对贯彻落实“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市之重点”情况的监督;重点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重点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的监督;重点了解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舟山跨越式发展,早日建成现代海洋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进驻期间市委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列席会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察看、民主测评、明察暗访等方式,全面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情况。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和电子邮箱。

现公布举报方式如下:

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举报电话:0580-2299285,举报邮箱:zsswxcz1@163.com;

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教育局党委,举报电话:0580-2589969,举报邮箱:zsswxcz2@163.com;

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举报电话:0580-2296357,举报邮箱:zsswxcz3@163.com;

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委,举报电话:0580-2022659,举报邮箱:zsswxcz4@163.com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举报电话:0580-2032080,举报邮箱:zsswxcz5@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站第 位访者
中共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舟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3885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